李杀網誌存档 2015-02

HTML5 的历史

WTFG 是 Opera, Apple 发明的。一开始,Opera 和 Apple 向 W3C 提议,不得采取。Opera 和 Apple 就自起一家,是 WHATWG (what-the-fuck-group) 的诞生。

后来,W3C 标准局斗不过商业,让步,就认同了 HTML5. 两家合作。但是,终究路子不同,大斗,最后,现在分家了。所以,现在 HTML5 有两个标准。

这是编程历史程序员无知追潮的混帐。

W3C 是个标准渣。WTFG更是混蛋。最混蛋的,造成所有编程复杂中复杂,就是自以为是的骇客及程序员。也就是,一天到晚pattern, agile, style,那种。

最血腥的国歌,是法国国歌。说,撕你妈的奶。 French National Anthem 🎶

〈House of Flying Daggers〉 〈The Beauty Song〉 《十面埋伏》 《佳人歌》 🎶

老鸨:我告诉你,那窑姐儿永远是窑姐儿,你记住我这句话,这就是你的命。

yáo = 1. 烧砖、瓦、陶瓷器的构筑物:砖~。 瓷~。  2. 为采煤而凿的洞:煤~。  3. 在坡上特为住人挖的洞:~洞。~ 葬。  4. 旧时称妓院:~子。~姐(妓女)。

Farewell My Concubine 霸王别姬

《初恋女》 (Maiden Love) 🎶

老骥伏枥 [lǎo jì fú lì]

成语“老骥伏枥”, 出自于曹操的《步出夏门行》。诗云:“老骥伏枥,志在千里;烈士暮年,壮心不已”。意思是说,年老力衰的千里马虽卧躺在马槽边,却仍激荡着驰骋千里的雄心壮志。后人常以这句“老骥伏枥”来比喻有志之士,年纪虽老而仍有雄心壮志。

站如松、坐如钟、行如风、卧如弓。

昙花 (Queen of the Night),就是一夜之花。花就开那一夜。所以,昙花一现。昙花是仙人掌一属。 王菲 ♪《彼岸花》 (Flower of Paradise) 曼珠沙华的故事 🎶

腊肉 Dried Meat

Chinese Linguistics: 找茬 = picking bones in egg

我是墨家 诸子百家争鸣 三教九流十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