昼顏~平日午後3點的戀人們~ (Hirugao -- Love Affairs in the Afternoon)

By Xah Lee. Date:

《晝顏~平日午後3點的戀人們~》(日语:昼顔〜平日午後3時の恋人たち〜,英语:Hirugao -- Love Affairs in the Afternoon),為日本富士電視台從2014年7月17日開始於週四劇場(JST 22:00 - 22:54)播出的連續劇,到2014年9月25日結束,總共11集,由上戶彩主演。

Hirugao  Love Affairs in the Afternoon
《晝顏~平日午後3點的戀人們~》

所谓的“平日昼颜妻”指的是平日白天送丈夫出门工作后,并没在家中做家事而是与其他男人坠入恋爱中的主妇。而标题则以“昼颜”为题,描述著结婚五年的平凡主妇笹本纱和(上户彩 饰)于超市打工结束后遇到以客人身份来消费的泷川利佳子(吉濑美智子 饰),而被利佳子渐渐引导到不伦之途,两位“昼颜妻”变成了彼此的“外遇帮手”…[1]

上户彩是继2013年《阳光照耀之地》以来再次担纲主演[2]。

编剧井上由美子以及导演西谷弘为曾经制作过唐泽寿明演出的《白色巨塔》,这次将挑战完全不同的题材[3]。

另外,《昼颜》同时也是向法国电影《青楼怨妇》(Belle de Jour,1967年出品,日本上映时译作《昼颜》(日语:昼顔))致敬的原创电视剧。《青楼怨妇》是法国影星凯瑟琳·德纳芙主演的电影,剧情讲述一名贤慧的家庭主妇背着丈夫在白天卖淫的故事。

watch http://www.acfun.tv/v/ab1462953_1

is simplified version of